其实我有点纠结一件事
之前花了89在网上买了一套西综的视频
比较全,也都是去年和今年的吧
然后今天小飞让我把我的视频给她传一份
……
不能不答应吧我觉得
所以传给她了一部分
我说我花了89买的
然后还是让我传了
虽然我开玩笑说 给钱
但好像大家都没有当真
……
呵呵
我觉得我有点舍家子
但还是有点不怎么舒服
我也劝自己 用一样的视频不同的人结果也不一样
……
嗯,最后还是没有完全说服自己
其实最开始想的是
我花我的钱买的资源
你一句话就得到了
还是从我这得到的
所以……
我觉得朋友吧不应该计较这么多
但是……
唉……
心里有这个坎
不知道啥时候想通了过去
……
之前晶晶也让我传给她看看
但是她只要了一个章节的部分
可能知道我花钱买的也不好要全部吧……

好了
所有的不舒服都放在这里
不想了
有什么,来了再面对呗。

评论(2)